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伤心滴第二天~

唉~
昨晚哭了整夜,到三点才睡~
今天十点才起床叻~

一起身总觉得眼睛肿肿的~
不知到她睡醒了没呢?
很想念她噢~

然后我一下楼妈妈就问我了,怎么眼睛肿了得?
然后我答:我手痒去搽眼睛鲁~
我妈妈说谁叫你那么多手去搽它~
然后我就笑鲁~
其实心里都没笑过~
可可~

到了十二点多将~
小龙就来找我了~
之前叫我陪他去找我妈妈,然后就和我妈妈的老板interview鲁~
我们先去car4的咯乐先的,然后在哪里我吸了两三支烟将鲁(本来是说要介掉的,因为现在都和她分了,也认为她不会在对我有感觉了得所以我就吸回鲁)~


一开始本来和小龙谈的好好的,然后他一直弄我,过后我就不管他直接带他去interview先~
在路途中,他一直和我说话可是我都没理他~
因为明知我够烦够伤心了得,他还一直烦我~


到了我妈妈哪里,我坐到一点半将就回家了~
只剩下小龙在哪里等老板会来~


我到了家,就去楼上了~
本来想信息她的~
哎~
我电话又没钱,想打给她又不懂该说什么~
有时我心里想和她说的话~
信息我就敢说,可是到说话或面对面说时却不敢~
哎~我真没用~
我的胆量跑去哪里了啦?!


到了四点多将~突然,电话有信息来了,我在想如果是雯雯就好了~
一看,真的是雯雯叻~我高兴到跳起来啊!
然后我立刻下楼打电话给她~


我和她聊了不久,然后她说等下在信息我~
然后我就说好吧,我等你信息~


过后我就在房间开着歌等她的信息了~
我等到晚上七点半将~然后朋友打来,问我可以出来陪他吗?我说好吧~
然后大概八点多将~
我期待很久的信息终于信息来了~
我就立刻和我朋友说家里有事,什么都没说就跑回家了~(想回我将对我朋友,真的很抱歉啊~)
然后我们信息不到半小时~她就没回我了~
也许他不得空吧~我就等她回我~
过后大概二十分钟将,我信息多以次问她:不得空吗?
她很快就回我没有啊~
我有点伤心了~得空也不想会我信~
也许她真的对我没感觉了吧~
呜呜~


可是我还会等她的~

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