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伤心~

今年我拍过四次拖~
三次都可以说给人玩~

而第四次的,可能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女友~
虽然开始了不是很久~
可是在开始的那一天,我真的真的很开心~
不知到她有没有呢?

虽然她是为了杰找回他而放弃我~
可是我也很开心,因为她所期待的机会,总算来了~
我看了她的博客,她和杰也真的发生过很多事情~
可可~
我听到她开心的声音就很满足了,虽然她那时和我说选他时我哭了整三个小时多~
可是我最后还是替她开心,她开心时我的心情总会跟随着她的心情也变得开心的~
而她伤心时我却帮不上忙,安慰不到她~
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呢~


今天她和他的杰去了马六甲叻~
不懂他在哪里怎么样呢?
不懂她会不会开心吗?应该不会得啦~

那时我在帮忙爸爸做工(我爸爸是做建筑滴)~一边做一边想这她呢~可可~
虽然她不知到我有帮忙爸爸做~
哎~
虽然我和她以经分了~
可是我还是会等她的~

爱你永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