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第三天~

今天一早~
我起床就想起昨晚~
因為我等她的回復等了很久很久,以為他不理我了,所以我就一邊聽歌一邊在想她在做麼啊,吃飽了沒啊,都很擔心她的事~
到了兩點多她用她的男友的電話來信息我~
我看了很開心,原來不是她不理我,而是電話過期了所以才沒回我~
至于她怎麼那麼遲才用她男友電話信息我叻,是因為她在唱k~

至于今天叻也是蠻開心下的~
和她聊了一陣子~
嘻嘻~
過後我說遲點在打給她~


到了兩點多將啦~我在打給她~她說她在逛街~(聽她語氣還蠻開心的)
大概到晚上七點多八點我call的時候~開始覺得她不開心了~
我過後問了她,她說沒有~我就不信(她講什麼我都信,就是不相信她說她沒不開心)~
然後就一直信息陪她陪到九點多將~
然後她男友信息來說她睡了~
我就沒信息她了~

到了十點~
她信息回來和我說索里~
我說沒關係啦~
能陪她就可以啦~
她就回我嗯嗯~

過後她信息叫我上網~
然後我就打了給她~
和她說我幫我爸爸打包茶~
回來才上線~
然後我就文她不開心嗎?
她說沒有~
可是我聽她的語氣真的很不開心將~
可是她說沒有~
可能她真的對我沒感覺了吧,所以說話的語氣才會將~


然後我就在想~
我是不是該放棄呢?
也許我和她說了放棄她不會將對我捏~
可是我最後都是沒和她說到~
因為我沒想過放棄她~


永遠愛你~
永遠愛你~
永遠愛你~
永遠愛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